KK

高尚者卑贱

【海贼王双K】诅咒 (中)

cp是基德和基拉(基拉中心)ooc有

"有自己私设基拉遇见基德前的故事

  

  

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意,如有不适的地方请多担待!




05.

基拉捂着头从地板上爬起来,他只回想起他被拖进房间,看见拉米被几个高大的水手绑到另一个地方,发出令人作呕的笑。他的右眼被撞到门柱,现在眼前一阵一阵发红。基拉打量着这个地方,似乎是水手的房间,外面好热闹,吆喝声吵得他脑袋发晕。

他晃晃悠悠走出去,几个年轻的水手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他不在意他们都目光,朝着声音源去。

这片南海还有一个更特别的地方,就是死亡的困难,“困难”这个词用的并不准确,说难受更合适,人们总会难受,病了会得到帮助,也就是说,病人可以听其自然,病了需要人照顾,想要有所依靠,这是很自然的事。但在伟大航路天气极端恶劣,有很多的生意要做,景色枯燥无味,娱乐的方式也有限。

也许就像现在这样吧,拉米被褪去所有衣物,高高悬挂在桅杆之上,满身的红痕刺得基拉眼睛生疼,她的目光似乎在海的另一端,平日柔顺的黑色发丝像拖把样搭在头上,想张嘴说话却像哑了一样什么声音也发不出。

基拉感到有一团火从头上浇下来烧到胃里,胃火辣辣的痛,他开始反胃酸,开始站不稳,他仿佛没有焦距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





06.

基拉再一次醒过来,他看见自己坐在一张椅子上,他的对面是拉米,那个女孩活像一个木偶,一动不动,眼睛也不眨一下,她看见男孩转醒,紫色的眼睛含着基拉不明白的感情。“你,为什么不救我”基拉听见她在说话,那种声音小小的,弱弱的,不是她的声音,基拉想。

“你!为什么不救我”基拉又听见她说。

“拉米……”女孩紧紧盯着他

一段很长时间的沉默

“我们在哪” “你,为什么不救我”“拉米,我们在哪”

“你!!为什么不救我!!?”他看见那个女孩仿佛用了所有的力气说话,她喘着气,目光扔盯着他不放。“我想救你,我救不了你,我连自己都救不了,拉米,我很想救你。”    

“这里是杂货室,那个…胖子…很喜欢我施舍给我们的…”“他很喜欢你!?什么意思”“……就是…”“拉米,他们人呢”“现在是晚上,他们在睡觉吧”“我们一起逃走吧”“不可能的,外面有守夜的人,基拉哥,这里是海。……”

很多人的悲惨生活都是由于自己太过犹豫造成的,基拉不等拉米说完抱起她就往外跑,好轻,好轻,仿佛只是一个洋娃娃。基拉看见值夜班的两个人在打扑克。









07.

他把一块木板拆下来了,来到船尾的栏杆边,拉米正用一种仇恨的眼神看他,基拉被吓到了。

太过犹豫的人,永远不知道自己未来的道路在哪里,也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就像蝴蝶注定飞不过沧海,过于犹豫的人注定找不到远方,他们看到的,经历的,都是眼前的苟且。

“拉米,我们走吧”“基拉哥,我走不了”“基拉哥,我们走不了”“……”“基拉哥,你喜欢我吗”“我喜欢你,拉米”“那你爱我吗”“基拉哥!你爱这样的我吗?”拉米撤开外套“基拉哥!你爱这样的我吗?”

基拉听见自己说爱。

他带着拉米跳上木板,顿时被一股浪带远。基拉看着晚上的大海,闭上了眼睛。拉米突然大笑起来,边笑边咳“基拉哥!你说你爱我!哈哈哈哈咳这就够啦!你再也无法爱上另一个人!我要你永远爱着我!!我会在大海里永远诅咒被你爱上的其他人!你该永远记住我!永远爱着我!!直到你死!!!!”随及纵身一跃,消失在大海。

基拉不能理解眼前的一切,他呆呆望向拉米消失的地方,感觉泪涌而出。









08.

基拉真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人,他在海上漂了三天,随着那块泡烂的木板被卷到一个岛上,在他清醒的最后一秒,他看到了一个有着鲜红头发的少年,太刺眼了,他想。尤斯塔斯·基德翻遍了整个村庄的垃圾,收集了很多小机械,心情大好,哼这歌和他的两个跟班瓦耶和希特准备回去,突然的一股巨浪朝他们扑来,也带来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。“喂,你是谁”基德问他,没有答案,瓦耶说不要管了,希特说能救就救吧,他们的老大皱着眉头,想了好一会,说“带走这小子,不然老子晚上睡不着了”瓦耶说好好好老大说得都对。

基拉睁开眼睛,看见那个红发少年离他只隔一个拳头长度,心中大乱,一拳挥去,把红发少年甩倒在床下,对方显然生气了,顶着一个巴掌印也给基拉来了一个一样的大比兜,基拉感觉自己都牙根要松了,右眼视网膜上一串白点。“你tm的干什么呢!老子好心救你!”“……对…对不起”“你叫什么,小子”“你又是谁”

“老子现在是你的老大尤斯塔斯·基德!”……“基拉”

你姓什么,你从哪来的,你怎么来的,谁把你弄成这样,你的家在哪,你父母呢……新认识的三个人一直在问他各种问题,基拉缓缓举手,“有水和吃的么?”

“……有”







时隔这么久才出来一篇(中)…是我懒惰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